Overblog
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eate my blog
damagesugar39.over-blog.com

前妻 小說 推薦扣人心弦的玄幻 太古龙象诀 txt- 第六百九十一章 比剑! 推薦-p3

飄天 不能看超棒的法師小説 太古龙象诀笔趣- 第四千三百一十四章 漂亮的凡萱! 分享-p1
玄幻 有肉有口皆碑的奇幻小説 太古龙象诀 線上看- 第一千零四十七章 小舞,你不吃醋? 閲讀-p1
1/2王子 小說超棒的小説 《太古龙象诀》- 第六千六百七十九章 见晴晴 分享-p3
完本情熱のペンギンごはん (ちくま文庫)超棒的小説 太古龙象诀 旺仔老馒头- 第一千七百二十八章 关系变了! 鑒賞-p2
總裁 電視劇 2019引人入胜的奇幻小説 太古龙象诀- 第五千三百八十八章 救人一命! 看書-p1

太古龙象诀太古龙象诀

第六百九十一章 比剑!-p3

所以,看到陆安提出这种要求的时候,我心里忍不住冷笑。
高诗梦这个喜欢看热闹的女人,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好戏,所以直接就说:行,那你们就按照国民时期的剧本来看,比一次剑吧!
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高诗梦对了眨巴了下眼睛。
我心里哭笑不得,暗想自己咋遭惹了高诗梦这么一个女人。
在剧本里面,民国时期的男主角是个剑客高手,是上海滩红极一时的英雄人物。
所以,高诗梦才会提到了比剑!
听到比剑二字之后,我就见到陆安嘴角露出了笑意。
关于比剑的场地,自然就是这里,在导演西蒙的吩咐之下,有工作人员给我和西蒙带上来了剑,这种剑自然是没开刃的道具,不过,当陆安见到这些没开刃的道具剑之后,直接摆手,看着我说:小子,我觉得这不开刃的剑比起来没意思,敢不敢用不开刃的剑比一比?
我笑着点点头,说:行。
陆安残忍的笑了一声,就走向他的跑车。
西蒙走到我身边,脸色有些凝重,说道:张先生,陆安平时都喜欢玩剑,他的剑术挺厉害的,这场比赛就这么算了吧,让诗梦去和他说,他肯定不敢硬来。
我情不自禁的看向高诗梦,发现高诗梦正兴致勃勃的看着我呢!

 

Share this post
Repost0
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, subscribe:
Comment on this post